close

每個禮拜四是雨小潔最愛的一天

因為今天是她最期待的玩具分享日

2013-09-26-08-12-38_photo_副本    

看看她配合這週主題課程(蔬果總動員)帶了什麼玩具呢?

  2013-09-26-16-48-03_deco_副本  

她帶了辦家家酒說要去煮飯給同學吃!

在這週裡雨小潔跟我分享了她的上課點滴..

星期一時~她說:媽咪~今天我們做了蔬果沙拉!

蘋果超好吃的,但是紅蘿蔔我覺得味道怪怪的我有點不敢吃!

(媽咪內心偷笑的想~這小妞是我女兒無誤..因為我也不太敢吃)

星期二她說:媽咪~我們要做檸檬冰沙喔~!酸酸甜甜的一定很好喝!

星期三她說:媽咪~我們今天進廚房幫廚房阿姨洗菜喔!好好玩喔!

星期四她說:媽咪~我們今天吃自己洗的菜菜喔!好好吃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老師也跟我聊到:她非常驚訝全班小朋友都不認識兩種水果!

一種是:楊桃,另一種是:釋迦

其實我一點也不意外ㄟ~這兩種水果也不曾出現在我家!

我跟老師說:我長這麼大釋迦也只吃過一次~還是我阿母逼我的!

總之~(開始詞窮)

每天能聽到雨小潔跟我分享在學校的生活點滴!真的好幸福!

還有...媽咪很開心你答應我一件事~

就是願意讓我常常為你拍照記錄你的生活點滴!

因為妳說:這是屬於你的故事!你希望媽咪能天天唸給你聽!

詞窮的媽咪會努力試試看~只要你願意聽~媽咪就願意寫!

今天星期五~妳又做了什麼呢?

媽咪期待放學後的你與我分享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vs.雨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